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1篇

个人描述

信手涂鸦,难登大雅之堂。权做在时光的流逝中划出的一道道印迹吧。

活 着···

2014-12-01 22:04 阅读(?)评论(0)


周末去了趟朝阳路,第一次去看了看在建的房子,久违了。风太大,太冷,拍了几张照片就打车回来了。

没有太多的惊喜,也没有太多的失落。一切归于平淡,做强自己的同时,坦然面对生活。

最近感到压力骤然加大,尤其是上周中接到银行电话,说是15年1月可能要开始还贷的电话,再加上人事处催着搬家,事情都搅到一起了,忙得连轴转。11月份,去了趟深圳、开封,都是屁股没坐热,就急着往回赶。前几日有赶一篇稿子,熬到第二天早晨5点,发完邮件,就和衣而睡,一直睡到8点。

真是感觉到累了。那日,小勇来京,约了二崔一起坐了会。与小勇是3年未见了,小勇见到我第一面说的是“你老了”。是啊,白头发真是多了很多。去文化部的归来的那日午后,与金爷爷一起打车回来,金爷爷在后座上猛然看到我头顶上的白头发,说“你竟然也有白头发了?”我笑谈说,以前就有,少白头。

周末往家里打电话,又催问个人问题。说实话,每次打电话都会催问这个问题,近来尤其如此。我对这个问题都产生恐惧了。真切地感受到什么是催婚。我只能一面听着,一面“嗯嗯”的应付着。最近突然感觉到,一个人单着也挺好,怪怪的想法。可能是内心没有真正的稳下来,没找到心动的感触···

大风又起了,冷了,多穿件衣服吧。

深夜的北京,你好·····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3-07 16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冬日 下一篇:最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