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1篇

个人描述

信手涂鸦,难登大雅之堂。权做在时光的流逝中划出的一道道印迹吧。

自己

2015-05-21 23:00 阅读(?)评论(0)

一直想给你,或者说是我们写点什么。但没想到,会是在今天这个惹你伤心的场景中,写下如此让人悲伤的文字。
从开始去戏曲学院上课、接了写专栏的活之后,突然发现自己变得特别忙。尽管以前的我也是忙忙碌碌,但好像从今年一开始,就忙得不可开交。
昨天是520,我没跟你一起过。我不是没想到这个日子应该和你一起过,只是昨天是周三,是单位上班的时间,从早晨到单位,一直到晚上将近7点钟,在办公室里一直在写领导周一派给我活。自己写也就算了,旁边领导一直在催···直到写完,说好怎么修改才离开办公室。
我不喜欢拖延,周一下午派下活,周二几乎一天都在家写这个东西,领导说要周二下午交给他。说交必须得交,不交肯定会电话吼你。这个材料是个急活,分给包括我在内的三个同事一起写。我周二晚上有课,下午4点多,不得已离开家去上课,材料没有写完。晚上下课回来,回到家已接近10点,在小区门口的商店里买了2个包子权作为晚餐。
你给我说过,要我晚上吃饭再上课,对不起,我没能听从你的话。
晚上下课回来,想继续写这个东西,但实在累的干不动了,坐在这一直想瞌睡。于是索性睡了。周三去了单位,才知道那两位同事也没写完。还好,领导没吼人。于是,周三一天就在办公室吭哧这个东西,我,还有其他两个同事···
有时候我都想,这个工作已经影响到我的个人生活了,我有时恨不得直接把工作辞掉··但是,又哪有那么简单呢。有时候想想,好多事情都忍了。
我知道昨天是520,应该约你出来。但我也知道周三我走不开,因为我晚上肯定要加班。果不其然,晚上回来就是修改下午交的材料、做图····我不想为自己辩解,我之所以昨天没敢给你提520,就是因为我对你有愧疚。
你是个好姑娘,为我牺牲了很多,乃至放弃了穿高跟鞋的追求,···你给我说这句话时,我为之感动的不能行,就想我要用一生来陪你···
最近,你也很累,但我却没能分担你的劳累,我很愧疚,又无可奈何··

我承认,我不浪漫,也不完美,有很多毛病··昨天看到你在朋友圈里发的鲜花图片,我顿时明白,你在今天想要什么了···你说过好多次,没有收到过鲜花,但我却没有做到送你··所以,晚上给你发了信息,说我欠了你一束花。你说国千发来了安慰,并给我看了国千的截图,我的心那会凉了半截。我知道国千纯是友谊,不会有什么,但我心里也会难受,我也吃醋了,可能这个难受是我自找的。于是醋劲上来,我也发了一个。你的回复是“谢谢。不需要”。干脆的我只想撞墙。那会我特别失落。

昨天做完图,已经晚上十二点。躺下却睡不着,我感觉到我让你失望了,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,于是写了521为题的那篇文字。

我的不足和你想象的完美之间,可能差距太大。这种落差让你伤心。我也想浪漫,想有情调。我让小郭在景德镇烧了带有你和我名字的茶杯,那是我想了好久编在一起的。不知道这算不算惊喜。既然写在这了,可能就算不得惊喜了。

我不势利。希望你也别这么看我。
我可能有些麻木,有些呆板,有些无趣,有些无聊,有时候会做错忽略好多事···我会努力做好我该做的。我心里有你,这是真的。
我不想再多说什么。我晚上要给金爷爷加个班赶个活,必须交给他,下午安排的,估计要熬到后半宿了··明天差不多5点就得起来···

不多说了,如果你睡了,就明天看。
真没想到,会以这种方式跟你交流。写出好多心里话,自此可以不再受内心的折磨,我心情舒畅了好多。
无论你的想法如何,在我心里,你都是对的··

晚安。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5-21 23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三思,其实挺难的 下一篇:521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